粉饰太平 柔美感装扮是主角
2010年04月20日 21:07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粉红裙与长辫子,造型类似近期大热电影中的“爱丽丝”(MiuMiu)

童真之美

3D电影风靡全球,走了一个“阿凡达”,又来了一位“爱丽丝”,影片的用色跟前者的蓝绿不同,多以粉红粉蓝粉绿为主打,一片烂漫可爱绝对具有童话感,注定将掀起一场时尚风潮。MiuMiu似乎早就洞察先机,在自家春夏系列上大肆运用这种具有童话感的粉红色,配以小燕子、小猫图纹,充分体现其童真之美,市场的反应也相当不错,当然还有对其金色长辫子和胸前的大片剪裁而喝彩的。而当季以田园为主题的CHANEL也不甘示弱,一袭点缀着小白花的粉蓝色连衣裙,几乎就是为“爱丽丝”量身定做的。除了在碎花裙上发现童趣,还能从一些小细节里把握其中的奥妙,譬如小花边和公主袖,不论是哪一种粉色,套用在其中都一定能焕发出公主般的娇气。

粉绿色透视纱裙,慵懒中见一丝颓废感(Just Cavalli)

慵懒之美

粉色系跟童真题材的配合是天衣无缝,但如果你害怕自己的演绎超龄,不妨考虑下另外一位奇女子带来的慵懒之美。现代小资青年们的时尚教主张爱玲总喜欢做粉红色的梦,回忆着其金粉世家遗风“粉红底子的洋纱衫裤上飞着蓝蝴蝶”,处处透露着不问世事的慵懒感,真叫人艳羡。到了本季,慵懒题材被发展至透视装的范畴中,看上去剪裁不算精细,裙摆也似乎太过夸张,但设计师却依旧我行我素,告诉你这才是真正的不理俗务。而延续早前的流行态势,斜肩和层叠的组合依然将女性的柔美发挥到极致,配以雪纺面料和鲜嫩无比的春色,直教路人甲乙丙也倾倒,近年冒起的品牌Luca Luca就是此类风格演绎的高手,顾客都为了这飘逸慵懒的美而奋不顾身地追捧。但要注意一点的是,要将慵懒风格的服装穿好,必须具备一定的身材骨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