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胸”器内藏 廖碧儿内衣外露PK刘嘉玲镂空深V
下一组:“石头姐”劳拉·斯通扮欲望主妇 秋冬勾魂针织不过气(10张)
1/17
    日前,某世界知名时尚奢侈品大牌在香港举行了时装展,郭富城、刘嘉玲、任达华、阮经天等众多知名艺人盛装出席。 当天郭富城身着一件紫红色绒面西装,配以同色系的内搭紧身背心以及一条西装裤,单扣的时尚设计却使他略显臃肿,看上去像是增重了不少。Aaron表示,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为新戏做宣传,为配合电影的神秘色彩,因此在参加活动时也都以深色装扮出场,所以今天特别挑选了一个比较出挑的颜色。 而活动中装扮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身穿该品牌最新款式、黑色露背礼裙的刘嘉玲。早前甘宝亮导演曾表示想邀请刘嘉玲做其新片的女主角,有记者问到两人见面有没有谈论此事时,刘嘉玲表示他有拿剧本给自己看,而具体事情现在还没有定下来。

    

发布时间:2010-08-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