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秀霸”街头大片 一星期5套经典OL范儿
下一组:2010秋冬“中国红”来袭 范冰冰美艳长裙赶走象腿(16张)
1/10
    从“CK女孩”到无敌“秀霸”,90后超模杰奎琳·雅布龙斯基(Jacquelyn Jablonski)势不可挡! 2007年9月,16岁的杰奎琳·雅布龙斯基 (Jacquelyn Jablonski) 从福特 (Ford) 模特经纪公司举办的”Ford Supermodel of the World “国际模特大赛中胜出,从而步入模特职业生涯。 杰奎琳·雅布龙斯基 (Jacquelyn Jablonski) 出生于1991年,来自美国新泽西州,是一个100%美国女孩,她浑身散发着邻家女孩的可爱美感,5英尺9英寸 (1.75米) 的身高,修长笔直的双腿,光滑的肌肤,健康的笑容,充分体现了CK Jeans (Calvin Klein Jeans) 品牌一贯坚持的“自然之美”,她因此被CK (Calvin Klein) 相中,为CK Jeans 拍摄了09年秋冬的广告硬照。在杰奎琳·雅布龙斯基 (Jacquelyn Jablonski) 荣升为“CK女孩”之后,她就在2010春夏4大时装周上以秀霸姿态横空出世,独领风骚。2010秋冬时装周上她的表现更为抢眼,走秀74场,有5个开场和2个闭场。现在,杰奎琳·雅布龙斯基 (Jacquelyn Jablonski) 在国际超模TOP 50排行榜的排名是第28位,好成绩令人赞叹!

    

发布时间:2010-09-0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