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11月大秀花血本造势 天价内衣VS圣诞梦幻款
下一组:组图:欧美麻豆街拍之秋季短打版(41张)
1/34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2010年大秀将在11月30日拉开性感面纱。现在“V家”的超模们已经开始忙开了!11月2日,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贝哈蒂·普林斯露 (Behati Prinsloo) 在去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纽约办公室试秀场内衣时被拍到。三个穿着便装的性感麻豆看上去很火辣,更让人期待秀场上她们穿着内衣走秀的画面啦! 除了V家的麻豆,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大秀上据说还有许多超级名模来助阵。单看新近曝光的麻豆名单,强大的阵容就足以令人肾上腺激增啊!名单中不仅有在2006年就为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走秀的杰西卡·史丹 (Jessica Stam) ,还有”A王子“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 哦。无论是回归还是新秀,都让人满怀期待看她们在台上的表现。在秀来临之前,已经有许多的造势活动在不断的冲击着人们。比如召集超模们拍摄“梦幻版圣诞内衣”,让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的代言天使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穿着天价内衣拍摄目录、出巡等。这些都是VS为11月大秀做的预热。 那下一个造势活动是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近期,性感超模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戴着2010年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天价内衣” (Bombshell Fantasy Bra) 亮相VS的纽约Soho店作宣传。乘着白色豪车抵达的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身穿刚好可以展现价值2百万美元Bombshell Fantasy Bra的礼服,宛如“女神”驾到,Sexy魅力将周围目光吸引。去年由于怀孕没有走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性感大秀的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今年将戴天价Bra出场。此次宣传活动已然火辣迷人,更让人期待她在秀场上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0-11-0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