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T台70年代长筒裤穿法
2010年11月09日 23:59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loe:优雅的职业直筒裤

Chloe2010秋冬系列的发布,也是以长筒裤来吸引眼球。棉麻的面料,再加上严谨的裁剪和做工,宽大的裤腿,以及拖地的裤脚,很有职业OL的味道。高腰的设计,用细细的皮带束腰,显示出女性的干练与洒脱。不管是搭配西装还是长衫,都尽显优雅。 (本文转载自ELLE中文网)

关键词:拖地裤脚、高腰

SalvatoreFerragamo:直筒裤的酷酷风范

Salvatore Ferragamo的这款,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从头到脚的连体设计。依旧是西装的款式,但是高腰的阔腿裤,似乎能很好地拉伸身材的比例,更难能可贵的是,宽肥的感觉,还能遮住身材的部分缺陷,何乐而不为呢?再搭配一顶酷酷的黑色小礼帽,颇有秋冬深沉的感觉。

关键词:连体设计、黑色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