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底裤 今年“性”什么? (图)

2011年03月21日 17:50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拼才会红

Legging变成达人们的家常菜,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越发的枝繁叶茂。新的款式就像快餐店里不断推出的特别套餐一样,潮流更替迅速。这一季,花样翻新的脚步当然也没有变慢,最红的还属拼接款Leggings。

拼接款Leggings

拼接款Leggings红透半边天的功臣是徐濠萦。此女现在在香港潮流界,绝非早期港片中不经意的小配角,她会穿会经营,俨然时尚潮牌的幕后推手,戏称她为香港第一败家潮妈。今年夏天开始,在她的ligerstore博客上,Leggings搭配频频亮相。衣服千变万化,最高出镜率是那种由针织和皮革拼接起来的Leggings。

双色,上棉下PVC

双色,上棉下PVC,很显腿长,远看就像穿着靴子一样。所以当徐妈妈一穿此裤亮相,就博得掌声一片,因为实在太容易拗造型了,随便穿件长T,外面搭件工装厚外套,普通人就能很有明星范儿。其实这条裤子早两年,在徐濠萦最爱的品牌Cosmic Wonder中就有了。只不过,那时候的人们还纠结于秋裤和毛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