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脱俗长袍遮不住隐秘“风情”
下一组:春夏潮流10大关键词——超短热裤挑战让人尖叫的性感新“高度”(23张)
1/16
    小姑娘们总是爱小背心和迷你裙,把资本在艳阳下拼命炫耀,但是大女人们英爱深谙偶尔“遮起来”的诱惑招数,这一季,来自北非的热浪从T台上滚滚而至,催促我们快点换上充满民族风的长袍连衣裙。看着T台上模特身穿素色长袍“清汤挂面”的效果,心里在嘟囔是因为设计师犯懒吗?当然不是,这种简简单单one piece打天下的手法,正式去年秋冬极简风潮在春夏的浪漫变种,连什么项链、腰带都能免就免。想Etro或Marc by Marc Jacobs一样讨几个粗手镯变完全reddy to go。如果偏爱印花款,那Missoni的闪电条纹与Dries Van Noten的空谷幽兰你更新花哪个?

Fendi

发布时间:2011-03-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