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丝袜小贴士

2011年04月12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洗涤

1、洗涤要用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水洗,不要拧干,用干毛巾吸附多余水分。丝袜清洗时要用温和的肥皂水让丝袜先浸一会儿,使用温和中性肥皂或洗发精在温水中用手轻拍搓洗(不超过水温30度),晾晒时用毛巾将过多的水分吸掉,最忌太阳光,只要被太阳直接晒到其纤维弹性疲乏就大打折扣了,然以衣夹夹着袜口晾干,不要晒不平滑的晒架上,容易勾丝。   

2、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3、不要在阳光下,也不要用熨。    

4、若用洗衣机清洗,请先将丝袜放入洗衣网内再丢入洗衣机。

保养

一双好的丝袜要想经久耐用,丝袜保养很重要。    

新丝袜应在水中浸透后,放进电冰箱冷冻室里。等丝袜冻结后拿出,让其自然融化并晾干,这样穿着时就不易损坏。丝袜中的纤维经冷冻后,纤维的强度会增加。因此,冷冻过的丝袜比普通的丝袜不易走线。同样将尼龙袜泡在醋水中也有类似功效。这都是降低分子活跃程度的方法。但是相应丝袜的弹性会降低。   

当袜子抽丝时,在勾破的丝头处抹上一点强力胶或指甲油,再用手轻轻刮平,勾破的丝头就会很牢地粘住,不会脱丝,如果破洞较大了,可取一块同色的旧丝袜用强力胶在其周围涂上,然后粘在破洞处,干了就补好了,但一定注意将丝袜套在光滑的圆筒上,平整后再补,否则粘成一团则无法穿用。   

丝袜不耐高温,在厨房操作时最好换下上班时穿着的丝袜,以免火炉、烤箱等高温物体使丝袜变形收缩,影响穿用。   

丝袜不易被虫蛀,存放时不需放驱虫剂、卫生球等,洗净晾干后即可收藏保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丝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