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ISLEY(希思黎)米兰圣巴贝拉广场全新概念店隆重开业

2011年09月23日 08:27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庆祝全新概念店开正式开业,将提前亮相一批2012年春夏精品。此次活动中,Alessandro Benetton将在时尚团体、媒体和公众的见证下,率先在圣巴贝拉广场的特殊「独立墙」上为我们写下他对独立理念的个人看法。在此之,宾客和公众也将有机会诠释自己对该主题的看法,所述言论还有可能被用于Sisley新款T恤中。

Sisley全新概念店将把顾客视作不同的个体,每个人在现代优雅的氛围中都有自己的风格和个性。主导思想是加强「展示的清晰性」,令顾客欣赏提供的产品并可轻松快速的选择颜色和尺寸。呈现的每一个细节和元素都旨在传达Sisley的独立氛围,顾客可在其中按照自身个性挑选产品。

另一亮点是一块24米长的大屏幕,安装在店内橱窗中,宛如故事连环画进行串联,呈现丰富的Independentpeople.com博客/杂志中的内容。该独一无二的装置由Benetton集团传讯研究中心FABRICA创制。采用数个投影仪同步投射,显示由FABRICA和网站社区提供的内容,顾客可直接与屏幕互动。

品牌新气象也体现在了2011/2012秋冬广告宣传中。图片上的明星桀骜不羁,以果断、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显示出一切都不可预设,哪怕是我们的穿衣风格。他们仿佛在告诉世界,「你的价值在于你是谁,而不是你穿什么」。

概念店设计:佛罗伦萨Arcabi工作室。

Sisley屏幕项目由FABRICA特殊项目总监Alfio Pozzoni监管。

由All About Kane乐队现场演奏音乐。

Sisley米兰店

圣巴贝拉广场

下午6点半至晚间8点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概念店 圣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