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者回归辉煌难在 Tom Ford 2012春夏系列

2011年11月22日 13: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曾经百战不败的Tom Ford在回归之的第三季仍然选用神秘的私人沙龙来发布新款。在网络资讯零时差的今日,这种刻意保持到最后的神秘感对于品牌营销的促进已经失效,吊足好奇心的同时,往往也会让失感加倍。雷同的设计理念也削弱了已经发布了三季回归作品的Tom Ford的设计号召力。

Tom Ford 2012春夏系列

Tom Ford 2012春夏系列

Tom Ford 2012春夏揭开面纱依旧高调神秘
今年10月举行的2012春夏伦敦时装周上,Tom Ford如法炮制回归的前两季,采用私人沙龙的形式发布。参与的模特和嘉宾都经过严格筛选。直到上周,邻近春夏开季,这个神秘的春夏系列新品图片才在Vogue.com上露出真容。然而期待度和关注度在铺天盖地的时装周网络信息膨胀中,已经被逐渐降低了。

就目前发布的图片看来,这个系列并不那么精彩。流苏、亮片、羽毛、低胸、蕾丝,反复出现的雷同概念变得乏味。翻看阿汤哥回归的前两季,这些元素已经多次出现。再美味的佳肴,天天去吃,也会倒胃口。不过相较于前两个系列的华丽奢靡,这组新装似乎接了地气。整个系列用紧致的腰线设计突出了女性的曲线美,相对实用的款式适用于日常穿着,其间几款还有不少类似度假风格的裙装。

商业是Tom一直强调的理念,显然这次的设计非常商业。但归属到Tom Ford名下,期待却变成失望。刻意保持的神秘在吊足好奇心的同时,往往也会让失望感加倍。

调查

王者回归第三季 Tom Ford仍辉煌?

你认为Tom Ford还能再现辉煌吗?
  不能,因为现在已经换了时代,他的风格过时了。
  能,经典的设计。
  无所谓,那么多风格都能共存,无所谓辉煌不辉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Tom Ford 时装 春夏 最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