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 服饰 > 服饰情报 > 正文
Y-3、SLVR及Porsche Design Sport品牌风尚中心隆重开业 (1/13)
2011-12-14 10:51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Y-3、SLVR及Porsche Design Sport品牌风尚中心隆重开业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2011年12月6日,为庆祝集合Y-3、SLVR及Porsche Design Sport(PDS)的阿迪达斯风尚中心在北京世茂百货盛大开幕,阿迪达斯集团在风尚中心店铺举办了隆重的开幕酒会。活动当晚,六名中外模特展示了Y-3、SLVR和PDS 2011秋冬系列的经典形象。 DJ乐团Do Hits现场激情献艺,知名歌手尚雯婕、爱戴、金海心、刘柏延,著名主持人曹涤非,造型师Aven,影视演员王碧儿,著名设计师张弛、杨冠华、高扬,名模张志远、王飞等来自时尚、艺术和媒体领域的嘉宾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