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 “心机”女人,专业美丽闪耀登场

2012年01月16日 08:2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土豆网独家首创美容视频线上分享互动平台上线

你还在为想做“心机”女人而花大价钱购买能当砖使的美容杂志作为教科书吗?你还在为想做“心机”女人而苦读美容达人Blog,却往往手足无措不得要领吗?深陷图片和文字的桎梏不能自已,想特立独行、想自我救赎、想……如果你还在纠结以上种种,那么你的机会来了!土豆网将在1月18日正式推出美容频道(beauty.tudou.com),作为首家打造的专业美容视频频道,土豆网美容频道独家首创以美容视频作为线上互动平台,提供最新最快的新品信息,让爱美的网友们私享达人天团的美容秘笈的同时,轻松把自己打造成为“心机”女人。

美容之于女人的重要性,远远不只是一蔬一饭、不只是肌肤之亲,而是一种爱与被爱的纠缠和一种不灭的欲望。为了满足女人们对美容的欲望,土豆网美容频道诚邀庞大美容达人天团入驻,天团成员有牛尔、小布、吴忧、Gin老师等等助阵站台。达人天团老师们将每周就热门话题,发表美丽心机视频,分步骤细致讲解美容护肤、彩妆造型等私家秘笈;同时,达人天团老师们还将入驻土豆专刊“时尚人来疯”,与视频同步发表博文作为美容小贴士供网友永久保存,此外,在达人天团各自的土豆专区内,网友不仅能与达人老师零距离亲密接触,交流美容困惑和心得,而且还特设达人老师出镜的视频资料全记录(如生活记录、美容教程、综艺秀等)。一网打尽网友的所有欲望。

此外,作为中国首家推出美容视频频道的土豆网美容频道,还独家首创视频美容试用专题。在这里,图片+文字的试用报告统统OUT,视频评测报告才是最IN! 土豆网美容频道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新颖的试用活动中,对于所有上传视频试用报告的用户都有机会优先获得美容试用大奖,此外,上传视频报告中播放量最高用户还将获得土豆美容频道额外的惊喜犒赏!以上这些信息也将在土豆网美容频道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udoubeauty)上同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心机 土豆网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