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抄大牌穿出高级感 打造新年返工开运装

2012年01月27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新年假期即将结束,即将返回工作的你打算穿什么来迎接新的一年呢?选择一款得体的造型不但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也能让好运跟着你从新年开始!来借鉴大牌造型打造自己的返工开运装吧!

红色元素必不可少

新年新气象,自然要用最醒目的颜色让新年伊始变得生动起来。因此,红色元素的加入必不可少,好彩头不但能让你在新的一年里的好运,跟着红色滚滚而来,还能抓住流行趋势,让你成为时髦范本。让红色加入造型,能轻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红色外套、铅笔裙,甚至红色千鸟格,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利落自在的装扮新年开工博好感

新年开工第一天应该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上司和同事的面前。意气风发的形象可以博得好感,还能让自己也变得积极起来。利落自在的装扮是最适合的造型,选择合身的裤装加入搭配吧。干练独立的气质可以让工作变得更顺利,把自己适当的打扮的强势点,女强人是职场最需要的。

新年伊始在配饰上下足功夫

新年伊始,在造型上下足功夫,配饰也不能忽视。起着点睛之笔功用的配饰,能让平凡的造型增添让人注目的细节,手袋便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明媚喜悦的颜色在春节假期结束时登场,肯定能让人也跟着开心起来,工作的难题也能迎刃而解。合适的搭配需要合适的手袋搭配,好运气和工作动力也被满满的装进了手袋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裙子 大牌单品 其他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