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Etam Lingerie春夏新款巴黎秀

2012年02月10日 11:2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法国时间2012年1月23日,地点设于精致简洁的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美术学院, 700位嘉宾将场馆挤了个水泄不通。

法国时间2012年1月23日,地点设于精致简洁的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美术学院, 700位嘉宾将场馆挤了个水泄不通。

表演图片

表演图片

谁都想象不到Grace Jones会出现在T台尽头的表演台上!这位64岁的美人穿着标志性的黑色连身内衣,个性面庞和超级健美身段和当年饰演007女郎时完全一样!在《la vie en rose》歌声中,模特儿们穿着香槟玫瑰色系的轻薄内衣缓缓步出,仿佛巴黎蓝天上的柔美云朵。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优雅法式玫瑰色系列

除了巨星,动物的出现也是本次T台的另一个超级看点。在表现未来金属感的泳衣与内衣时,模特们竟然在脖子与手腕上缠绕着蟒蛇,其伴随着巴黎甜点马卡龙般甜美的柠檬黄、天蓝与肉粉色内衣系列,染成同样色彩的小狗被同时牵出,场面热闹精彩之极!毫无疑问,这次大秀再次掳获了所有人的心!更令人欣喜的是,根据艾格集团联合主席Laurent Milchior表示,2012年这种法式浪漫精髓也会更多地渗入中国Etam艾格设计理念,在继续保持东方特色的基础上为中国女性塑造更加自信、充满魅力的形象。

亮黑色系列

亮黑色系列

亮黑色系列

亮黑色系列

位于巴黎Rivoli的Etam旗舰店就是这样一个满足内心戏的场所。各种款式质地的内衣、睡裙睡衣、旅行用的丝绸拖鞋等,令人眼花缭乱,全都是女人宠爱自己的最佳理由。比起中国Etam艾格的柔美风格,法国的成衣部分更显简洁基础。艾格集团联合主席Laurent Milchior认为东西方的审美存在一定差别,而Etam的宗旨是在保持法式低调优雅的精神上做出适当修改,更符合中国年轻女性的身形与气质。“中国女性和法国女性一样独立自由,Etam希望帮助中国女性将这种美丽发扬光大。”

粉彩当道系列

粉彩当道系列

粉彩当道系列

粉彩当道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Etam 巴黎 Lingeri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