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Tommy Hilfiger 秋季女装 城市与乡村

2012年02月13日 19:5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Tommy Hilfiger 2012 秋季女装系列,是在都市的千变万化之中重新审视学院派(preppy)运动生活而获得灵感。这种着装使得游走于都市的公园大道宛若在狩猎俱乐部般的逍遥自在。 用现代精

Tommy Hilfiger 2012 秋季女装系列,是在都市的千变万化之中重新审视学院派(preppy)运动生活而获得灵感。这种着装使得游走于都市的公园大道宛若在狩猎俱乐部般的逍遥自在。

用现代精神挑战经典外观,根本上就是把上窄下宽的A型女装变得用途广泛,在颇具现代感的外观样式中添加饱满色彩与各种织物风尚。

至激人心的连衣裙,西装及混搭式穿着,让大衣成为秋季的终极风向标。譬如水手服式样的大衣,或是军用雨衣这类标志性的样式被重新赋予色彩与裁剪的定义;运用再生皮革与麦尔顿呢料再现了上世纪六十年的经典军装潮流。格伦花格呢与犬牙纹,交错拧成了时尚的缩影与年轻的轮廓,同时对山羊皮的缝合方式闪现了对户外猎装的奢华改造。佐以骑织与绞花,以及背的褶皱,把本季男装所定义的风格通过丝绸来再现。传统经典的色彩——酒红、宝蓝以及酱色贯穿本季始终,当然同样还有深受硬币包子鞋影响的长筒靴。晚装以经典设计为轮廓,并运用无尾礼服的概念与金属细节作重新诠释。总而言之,本季的Tommy Hilfiger女装,是专为那些意图天衣无缝游走于城市与乡村的女人而度身定做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ilfiger Tomm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