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春夏米兰时装周潮流元素 印花、丝巾、低腰hold住

2012年02月18日 16: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回顾去年米兰时装周中设计师应用到最多的潮流元素,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各大秀场上频繁出现的印花、丝巾和低腰装。

印花图案

去年Prada主打推出轮廓感十足的外套,规则的现代主义花朵从肩下开始铺陈、宽大的肩膀设计仿佛穿越回了50年代;印有汽车插画的抹胸搭配立体印花铅笔裙,把内衣巧妙地搭配日装,性感而动人。

丝巾布料

D&G秀场的大幕开启,走秀音乐《Get Up  Sex Machine》激昂地奏响时,一切负面情绪皆烟消云散。随着LED大屏幕上的丝巾图案变幻闪烁,D&G秀场一贯的风情与活力气息再度重演,身着丝巾裹身短裙的模特Karmen Pedaru率先步出T台,我们也从她身上的装束略窥到此季的设计趋向:丝巾加身。

低腰装

Gucci的秀场中,裙装无处不在的低腰线成为Gucci 90岁庆生之秀的风景线。以黑色为主的设计,在色彩上压抑低调,裙装部分则采用轻柔的面料,配合褶皱,刻意的在胯部加入金属装饰或拉开色彩的层次,让模特在走动中裙摆摇曳,姿态万千,这股柔性的气息多少了平衡了这场“雌雄同体”之Show的强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hold 低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