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RKS & SPENCER (M&S) 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2年02月23日 08:28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国上海,2012年2月21日)英国品牌MARKS & SPENCER(M&S)举行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以白色为主色调的视觉陈列,清新雅致;而五组模特群独具匠心的摆放,更是巧妙地展现出今季M&S的潮流趋势。本年度,M&S男装、女装及内衣系列将经典复古贯彻始终,面料、色彩、剪裁的魔幻组合将运动、奢华、优雅、神秘等特质的英伦复古造型华丽呈现。

动感的多元素“混搭”是今季春夏女装系列的潮流新趋势。从20世纪50年代的趣味复古到20世纪20年代的大地色系单品、兼收并蓄的印花图案以及颓废慵懒的饰品搭配均构成了M&S女装今季的热门造型。【寻觅星感】造型是降落伞绸面料、柔和的运动型剪裁与浓重明亮色彩的优雅饰品的华美结合,通过流线型的轮廓及对细枝末节的点缀将摩登与抽象元素“混搭”。而【迈阿密魅惑】造型则是将果冻色融入美国迈阿密风情的剪影中。色块拼接、丝巾图样、跳色条纹搭配的过膝裙、高腰铅笔裙以及印花紧身长裤瞬间将大众的观感带回20世纪50年代及80年代充满魅惑色彩的美国迈阿密。同时,深受民族风设计的影响,【元素混搭】造型则将异域风情的色调、粗制手工艺品、逼真数码印花以及浓郁部落色彩的图腾等风格迥异的元素通过花纹与质地的组合打造不拘一格的“混搭风”。在奢华运动、魅惑复古、异域情调的选择之外,M&S女装还采用光面的材质、简洁的设计、糖果粉色系的主色调,勾勒出【优雅甜心】的淑女造型。对细节处的精细剪裁、选用手感柔软的皮质并加以金属色的多层次点缀展现具有时尚气息的时代感。而【几何拼接】造型则结合了装饰艺术设计的几何图案以及20世纪20年代对衣着的优雅设计理念,在软质面料上大胆采用印花图案,同时辅以金属质感的配饰,共同打造出这个年代的浓郁的复古风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PENCER MARK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