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mmy Hilfiger赞助第二届“Americans in Paris”

2012年03月01日 13:25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纽约(2012年2月27日)- Tommy Hilfiger集团非常自豪地赞助了第二届CFDA/Vogue时尚基金会的Americans in Paris项目,并与众多设计师合作创作了限量版风衣系列。设计师们将自己的灵感和审美与

纽约(2012年2月27日)- Tommy Hilfiger集团非常自豪地赞助了第二届CFDA/Vogue时尚基金会的“Americans in Paris”项目,并与众多设计师合作创作了限量版风衣系列。设计师们将自己的灵感和审美与Tommy Hilfiger的经典款风衣融合在一起。每位设计师提供3款风衣,一共将有30款在全球售卖。这些风衣将在纽约和巴黎的Tommy Hilfiger店铺及欧洲的网店中售卖。售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CFDA/Vogue时尚基金会。

The“Americans in Paris”项目为新兴美国设计师们创建了一个向全球展示其才华的展厅。巴黎时装周吸引了大量的国际零售商,这个展示厅将为设计师们提供无比珍贵的展示机会,以及得到销售、市场和媒体的支持来扩展他们的业务。

CFDA的CEO Steven Kolb 说:“自去年9月以来我们了得到零售商和编辑们的大力支持,所以我们非常激动地举办了第二届‘Americans in Paris’。设计师们可以发展新的国际联系和商业机会,这些将帮助他们未来新业务的全球化。”

Tommy Hilfiger说:“我非常自豪地支持第二届‘Americans in Paris’。我在事业初始时的经验鼓舞我来指导年轻的设计师。我知道刚进入时尚业时有多么困难,我相信设计师们将得益于来自彼此的支持和鼓励。”

CFDA/Vogue时尚基金会选中10位设计师共享及参与设计限量版系列,他们是:Albertus Swanepoel, Billy Reid, Creatures of the Wind, George Esquivel, Gregory Parkinson, Monique Péan, Ohne Titel, Pamela Love, Prabal Gurung, 和Simon Spurr。

展示厅位于Palais Royal的Galerie Joyce,将在巴黎时装周的3月3日至5日期间开放。3月2日星期五,美国名流Charles H. Rivkin和Susan Tolson将在他们的私宅举办鸡尾酒派对,籍以向Tommy Hilfiger及设计师们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ilfiger Tommy 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