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ENZO正式进驻I.T北京金融街 上海新天地期间限定店开幕

2012年03月19日 14:25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3月21日至4月20日期间,为庆祝KENZO品牌正式进驻I.T, KENZO将联合I.T在北京金融街和上海新天地I.T店铺内开设为期一个月的POP-UP STORE(期间限定店),配合发售KENZO 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

KENZO 2012春夏女装系列

KENZO 2012春夏女装系列

2012年3月21日至4月20日期间,为庆祝KENZO品牌正式进驻I.T,KENZO将联合I.T在北京金融街和上海新天地I.T店铺内开设为期一个月的POP-UP STORE(期间限定店),配合发售KENZO 2012春夏女装系列新品。这也是KENZO创意总监Humberto Leon & Carol Lim上任以来的第一季女装作品,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

我们在KENZO的首次展示将邀请您来到巴黎的Vivienne大街,这里距KENZO最初创业的地方仅几步之遥。1970年,艺术家、设计师高田贤三(Kenzo Takada)在19世纪风格的漂亮街区Galerie Vivienne的街角,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Jungle Jap。这里成为了巴黎时尚界最令人兴奋、活力四射的地点之一。我们KENZO之旅的第一步,将我们自己来到巴黎的兴奋感和新鲜感融入其中,我们猜想这也正是高田贤三本人曾经体验过的氛围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KENZO 北京金融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