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想•起航”乔丹杯第七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启动

2012年03月29日 10: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3月27日,北京饭店嘉宾云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梦想·起航”乔丹杯第七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新闻酒会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梦想•起航,“乔丹杯承载你的梦想航道。”为大赛的主要宣传语。寓意激励充满创意的年轻设计师们,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航道,载着梦想起航。同时,乔丹杯大赛组委会对本届大赛主题给出具体释义,乔丹体育品牌为专注中国体育运动用品的设计新秀们创造通往梦想的航道,成功与否则要看他们的努力和拼搏。专业比赛不能让一个设计师一夜爆红功成名就,但可以为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舞台。

据悉,本届大赛的设计方向,规定参赛作品以专业运动及时尚运动风格出发,从运动装与运动鞋两个领域诠释大赛主题:梦想-起航。 

组委会透露说,今年大赛将开辟新的模式,为了更好的关注和提高专业运动装备设计的专业水准,今年在赛前还会选择部分国内的高等专业院校,邀请专业设计师与乔丹体育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举行大赛预热的运动装备设计专业知识讲座,以及专业运动设计方向的经验和知识,一方面增加参赛选手对运动装备设计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弥补了高等院校缺乏专业运动装设计教程的不足。

“乔丹杯”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涵盖范围广、含金量高的金牌运动类设计大赛,倍受服装业界﹑各大专业院校师生和社会人士关注。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负责人黄涛对此深有感触,“作为国内运动装设计领域唯一的比赛,乔丹体育为广大运动服饰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释放自己的灵感,将体育精神融入自己的作品当中。”其实,中国从来不缺少设计天才,只是需要一个舞台、一个机会,让热爱运动服饰设计的人去挥洒自己的才情,去超越自我。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必将造就更多值得期待的本土人才。

新闻发布会以酒会的形式,通过时尚花艺的布置,彰显乔丹体育作为运动领军品牌的风范。环节设计及现场布置揭示了本次大赛的主旨,即紧扣国际运动装的流行脉搏,传承中国运动装的精华元素,开发中国运动装的设计内涵、提升中国运动装的国际地位,向国际优秀运动装备设计师致敬,展现时尚新人原动力。一艘象征梦想的“乔丹号”太空船,从太空冲出屏幕。代表着本届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正式起航。  

2012年“梦想·起航”第七届运动装备设计大赛,乔丹体育将延续大赛的影响力,推动运动装备设计水平的不断向前发展。培育运动装备设计新星,融合现代科技与时尚艺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专业的运动装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运动装备 乔丹杯 起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