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上海A8·爱尚巴黎婚纱全城爱心公益行动

2012年04月20日 15:0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2012年4月20日上海爱尚巴黎婚纱全城爱心公益行动将正式启动。活动由主办方A8爱尚巴黎婚纱摄影工作室发起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莲花爱心基金石子计划公益项目。时间由2012年4月

2012年4月20日上海爱尚巴黎婚纱全城爱心公益行动将正式启动。活动由主办方——A8·爱尚巴黎婚纱摄影工作室发起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莲花爱心基金“石子计划”公益项目。时间由2012年4月20日到7月31日止。

莲花爱心基金开展的“石子计划”主要是一对一资助特困家庭“失依学生”,目前已连续两年在四川省凉山州一对一资 助特困家庭失依学生150名,今年计划还要资助500名失依学生(孤儿、单亲、父母有重病丧失劳动能力、父母外出打工长期鸟无音信的,低保户贫困家庭到上 学年龄上不起学的孩子)上学。所有捐款和被资助学生名单将公开公布在网络上,欢迎社会监督。“石子”是比喻志愿者,石子多了就能给贫困区孩子铺出一条学习 成长的爱心路。在爱心路上每一颗石子都是一份不可缺的爱心力量。

活动期间,凡在A8·爱尚巴黎婚纱预约拍摄婚纱照(上海+杭州两城特色外景+ 5000平豪华3D内景基地套系),该店将以消费者名义向莲花爱心基金(石子计划——资助“失依学生”公益项目)捐款288元。以此呼吁社会:人人都能成为志愿者,人人都可以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中华民族真正的文明应该靠每一位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才能发扬光大。

活动主办方 艺术总监高雅琴女士表示,作为浦东最早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树立社会责任感,多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而且她认为“全民爱心公益应该成为一种社会风气”,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唤起全城爱心大行动。爱心凝聚力量 奉献传递真情。市民可通过官网:http://www.a8-photo.com或拨打电话:021-58401820参加此次活动,同时可登录(莲花爱心基金)搜狐博客:http://lotuslove814.blog.sohu.com/ (石子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