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acki O唱游恋曲 尽显俏皮可爱的女人味

2012年04月23日 18:31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Jacki O四月主题【唱游恋曲】。配上炫彩撞色的豹纹图案及俏皮可爱的小兔和鹿的印花图案作主题故事的点缀,增添不少俏皮可爱的女人味!

Jacki O四月主题【唱游恋曲】。踏入四月,整个系列着重轻松自在的休闲款式,配上炫彩撞色的豹纹图案及俏皮可爱的小兔和鹿的印花图案作主题故事的点缀,而经典的波点图案更是为进入夏日增添不少俏皮可爱的女人味!

虫鸣鸟叫,初夏的自然之声唤醒时尚女孩的爱美心情,Jacki O性感透视上衣搭配白色蕾丝长裙,清爽甜美。

Jacki O带你开始一段轻松浪漫的短途旅行。穿上简洁修身的白色T恤,酷酷的大熊带着红边眼镜,搭配粉红色百褶雪纺半裙,黑色宽腰设计提高腰线,整体穿搭年轻充满活力。

Jacki O黑白波点T恤衫搭配洗水牛仔热裤,彼得潘蕾丝领、蝴蝶结腰带等凸显女孩儿甜美可人的气质。这样一身时尚穿搭你喜欢吗?

当波点遇上裸色,将迸发出新潮诱人的时尚感!Jacki O初夏时尚穿搭,一展甜美少女风采。

海洋气息的荷叶袖浅灰T恤搭配咖色高腰哈伦裤,随性而又充满优雅气质。时尚又修身的Jacki O春装带给你无限惊喜!

天气越发热了起来,赶紧换上夏装,清爽过夏日吧!Jacki O黑色纱质小衫配搭优雅裙裤,透视感加上胸前蕾丝拼花,尽显女孩甜美灵动的一面。

我想变成一只兔子,蹦蹦跳跳在时尚的春季里玩耍!哈哈,Jacki O女孩自在唱游着,带来黑白系穿搭,波浪袖子tee搭配哈伦裤,大蝴蝶结腰带系出完美腰身,甚是迷人!

重透视感的斗篷式雪纺上衣搭配串珠假领子,下身牛仔短裤宽松休闲,整体搭配凸显优美曲线,塑造迷人身型。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acki 唱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