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贵新绿奏响戛纳 看巴黎美爵明星们的绿色魅影

2012年05月25日 20:5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优雅灵动的神秘绿色为新一届戛纳电影节带来盎然新意。绿色,带着它的非凡魅力,成为戛纳影展最动人的一抹风情。贵气十足的绿色能焕发超凡的性感魔力,浓郁的色彩与优雅如影随

优雅灵动的神秘绿色为新一届戛纳电影节带来盎然新意。绿色,带着它的非凡魅力,成为戛纳影展最动人的一抹风情。贵气十足的绿色能焕发超凡的性感魔力,浓郁的色彩与优雅如影随行,给戛纳的明星们带来非凡魅力,绿色主题的服装和珠宝也提升成为今夏新贵。

名模乔万卡绿裙妖冶 魅惑众生

名模乔万卡不愧是专业麻豆,无论服装和妆容都十分给力、到位。全包围式的眼线妆十分吸睛,红唇搭配绿裙真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丝质绿色长裙,配以蝴蝶结造型,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带来一抹亮彩。

范爷变身“绿色瓷娃娃” 美不胜收

范冰冰作为出色的中国演员,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展露锋芒,更在国际时尚界上刮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中国风。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范冰冰一袭绿罗衫,引起各国媒体的赞许。这套“china瓷”不仅展示了中国陶瓷文化,此外它的裙子底部也藏有乾坤。裙子底部取自四大美人的典故,正面是贵妃醉酒,背面是貂蝉拜月,侧面一边是西施浣纱,另一边是昭君出塞。

如此绝美的绿罗衣,想必也会引领时尚界的绿色旋风。

巴黎美爵强势回归 带来新喜

在上一届戛纳电影节大放异彩的法国皇室品牌——巴黎美爵,在本届电影节上也是独具匠心,设计出一款名为“倾情润绿”的限量纪念款珠宝。

这款“倾情润绿”采用独特而新颖的珠宝设计,蓝色花心点缀于翠叶之中,造型亦像团团簇拥的繁花,绿意甚浓,清新而典雅,宛如那些气质美好的明星,在红毯上绽放的完美瞬间。这款技艺精湛的时尚珠宝,仿佛为戛纳电影节上的耀眼女星,注入一种非凡活力,在等待绽放的一霎间反射一道璀璨的太阳光芒,动人心弦,暗藏心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爵 戛纳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