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春夏系列时装秀及庆祝Pierre Balmain 首度发布

2012年05月28日 09: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5月22日,法国精品时尚品牌Pierre Balmain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了盛大的2013春夏系列发布会。当众多国际品牌选择把时装周发布的系列再度呈现在中国之时,Pierre Balmain却与众不同地在中国北京首度发表全新时装系列,以此充分体现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浓厚兴趣,同时Pierre Balmain也将为中国时尚市场注入新力量。

名摸傅正刚亮相PIERRE BALMAIN 2013 春夏新品发布秀

Balmain集团总裁Alain Hivelin先生表示:“中国的时尚产业目前正处在一个创新的时代,而中国的消费者也期待能够一览欧洲最前言的风尚,这也正是Pierre Balmain会选择中国北京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原因。”

超模何穗亮相PIERRE BALMAIN 2013 春夏新品发布秀

全新的男女春夏系列,以法兰斯独有的摩登风情著称。灵感源自1963年Jacque Demy的电影“Baie des Anges”《天使海湾》中法国国宝级女演员Jeanne Moreau的经典造型以及巴黎80年代风靡一时的俱乐部Les Bains Douches。

整个系列以明快、鲜亮的颜色和各种图案展露现代感。女装系列以独有的订制剪裁与浪漫气息相结合,将复古柔美与摩登干练结合,使之在亮色系和立体剪裁中展现出别样的奢华之美;男装系列则以不羁的花花公子为原型,将飘逸的男子风情与时尚紧密融合,男人们举手投足间的气场都定格在Pierre Balmain的男装系列中。

国际超模何穗、李丹妮、付正刚、李子峰带领著共28位模特儿展示出66套最新春夏系列。秀演现场,伴随着法国八十年代的背景音乐,让发布会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法式风味。

今年9月,Pierre Balmain全新理念精品店也将正式登陆中国。以简约线条、铜质装饰搭配黑白纹大理石地面,Pierre Balmain将现代时尚氛围与巴黎现代艺术巧妙结合,展现了现代时尚与过往历史在不断变革中的融洽与和谐。同时,Pierre Balmain 也郑重宣布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预计2013年底,Pierre Balmain会在中国开设35家成衣系列精品店,以及20家鞋履与配饰精品店。

在本次活动现场同时可见全新精品店概念展示,让顾客提前感受Pierre Balmain的魅力,一窥Balmain的法式时尚传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Balmain Pierre 2013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