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男女系列

2012年07月26日 11: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女士系列

布满镜面的镀金大厅里,一场“时装巡游”正在上演:一位穿着配有皮革衬里及羊羔皮衣领的双排扣军装感外套的女子,步履坚定有力、目光冷峻严苛,然而眼中也偶尔会闪过一丝魅惑。

完美剪裁的不对称紧身夹克,以及搭配及膝长筒靴的精致铅笔裙皆具有完美的线条。系列在细节上也竭力保持精致典雅:复古金的印章纽扣、顺滑的羊羔皮短裙、佩斯利图案及编织工艺的摺边。草原色、青灰色和波罗的海蓝为本季的冷艳更添一份斑斓的深邃,系列更有如军装一般的毛皮饰边及全黑皮革。

系列晚礼服的剪裁让女性的柔美风韵自然完美绽放;而如童话般的各款外套,版型舒适且面料亦不尽相同。

利用Lurex织物和链条编织、手工钩针以及独特的透视效果打造出各式华丽纹理的针织衫。黑色是日装与晚装皆可使用的颜色,并融合进秋季丛林的色彩——紫色、蓝莓色、孔雀石绿与波尔多酒红色。女子穿着饰有迷人缎带与精致编织工艺的飘逸长裙,搭配露肩刺绣工艺雪纺绸上衣。绣有亮丽的印花丝绒披风及垂坠感的连衣裙让肌肤感受到流动飘逸之感。轻柔飘逸的雪纺连衣裙以佩斯利图案、刺绣及金色点缀,创新重现了俄罗斯女沙皇服饰的华美装饰感。女子颈上戴着饰有绸缎及施华洛世奇水晶细节的维多利亚风格玻璃浮雕珠宝。

饰有编织卡扣的高跟凉鞋饰有奢华细节,映衬出裸露在外的性感肌肤;而刺绣丝绒拼接奢美麂皮的高跟靴则以羊羔毛饰边。包袋采用制作小型珠宝的工艺:从外型流畅的小型刺绣丝绒包袋,到灵感来自于沙皇宫殿中Fabergé珠宝的手包,以及形似古代烟盒的珐琅金属化妆包

精致工艺所散发出的魅力,辅以独特的拼接技法,系列完美展现女性柔美与刚强的双面性:全新Salvatore Ferragamo女装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女士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女士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男士系列

黑白色的都市剪影。轻快的节奏充斥着城市的各个街道。唯美主义者的他选择了一件极具雕塑感廓形,羊驼毛或仿羔皮做内衬的大衣;配以一件精心裁剪的西服——豪放的肩部剪裁、干净利落的线条,双重衍缝的垂直口袋,夸张的大翻领。

生活品味(Savoir vivre)就是了解如何选择。作为一个热爱收集精美事物的人,他的品位也在其个性十足的衣橱中展现无遗。简洁的造型配以各式纹理的面料——采用印花丝绒、羊绒、双面羊毛、羊驼毛仿马毛织物,以及仿皮毛效果的粗毛针织——令传统的衣物重新焕发出时尚现代的气息。

而服装的颜色也极具魅力,混搭糅合灰色、蓝色、黑色等深色调,并保持各种色彩之间的独立,而更多鲜亮的颜色,如紫色、克莱因蓝与绿色,则更具冲击力。

系列中针织衫上的图案精致有趣,几何型设计的领口,可完美搭配对比色彩的衬衫。这些图案或如同艺术家的画布,或是通过拼接各种纯色块,解构山形纹、千鸟格及人字纹重制出全新的提花图案,再采用起绒与皮毛面料缝制技术,打造出经典不衰的错视效果。

蓝色与红色的天鹅绒面料西装自然是晚宴的明星,而试验性的特大莫尔波纹却展现出一份别致的优雅。将头发梳到脑,黑框眼镜,电子蓝衬衫,配以领带或领结,罗缎细节的无领上衣,精致的袖扣或珠宝纽扣,最后戴上奢华的印章戒指,俨然一副当代花花公子的形象。

商务或出游用的大型包袋线条简洁,造型优雅,与他活力四射的魅力不谋而合;系列中的公文包、手包和iPad袋,皆采用软牛皮做成,并配以对比鲜明的皮革衬里。

而脚上穿的“Tramezza特别系列鞋履”,展现了菲拉格慕一贯的超凡制作工艺与卓越品质:造型时尚摩登,全手工上色,方型线条,针脚优雅,镶以金属配件个性十足的鞋跟。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男士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2013秋冬男士系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Ferragamo Salvatore 秋冬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