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S携超模参加阿依莲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2年08月06日 13:21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5日,知名女服装品牌阿依莲在其位于广州市科学城阿依莲集团公司举办 “2013阿依莲春季新品发布会”。

今誉服饰董事长侯勇

今誉服饰董事长侯勇

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勇先生及总经理侯家胜先生 、阿依莲品牌代言人当红女星大S徐熙媛、北京超模12位 等参加了本次阿依莲的本次新品发布活动,现场媒体超过 40 家。

广州市今誉服饰有限公司的阿依莲品牌,以淑女服饰作为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年轻女孩,打造童话国度一般的“粉色王国”,为年轻女孩营造公主梦,为使其着装更加淑女、潮流,满足时尚年轻女孩的公主情结。目前,阿依莲在全中国已拥有逾3000家品牌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依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