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G(诗即)获全球珍珠行业卓越贡献奖

2012年08月08日 15: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鉴于TONREN集团旗下品牌SG(诗即)珍珠在珍珠镶嵌工艺上的重大突破,日前,世界珍珠协会特授予SG(诗即)珍珠“全球珍珠行业卓越贡献奖”。

全球珍珠行业卓越贡献奖

世界珍珠协会是全球性的珍珠行业协会,该协会推动并为世界珍珠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被授予“全球珍珠行业卓越贡献奖”得益于SG珍珠的独家镶嵌技术,该项技术已成功申报国家专利。含珠镶嵌是珍珠饰品在镶嵌手法上具有革新性和划时代意义的技术,突破了传统珍珠饰品必须在珍珠身上打孔,以致其天然性有损的缺陷。无粘胶和打孔工艺,极好的保存了珍珠的完整性。据了解,SG产品上市发布会之际,TONREN集团师明明已向全世界公布,免费开放该项专利的使用权。
珍珠饰品近两年逐渐受到广大消费者追崇,除了消费者逐渐对珍珠文化的再次认可外,产品、设计、工艺上的推陈出新起到了极大作用。据了解,SG珍珠自09年开始投入巨大人力,资金,着手调研珍珠市场,研发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SG珍珠产品,以求重新塑造珍珠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并成功研发出了以毫米为单位的珍珠筛选工具,有效的提升了珍珠产品品质。
除此之外,SG(诗即)先后聘请了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中国权威异形珠设计大师程学林做艺术总监,意大利著名珠宝首饰设计大师,曾服务过Gucci、Bulgari、Armani、等世界奢侈品牌的久利亚诺为设计总监,在产品设计上打造了世界一流的设计力量。材质、工艺、设计上的独特和高端,使得SG收到市场较好反响。
此次全球珍珠行业卓越贡献奖的殊荣,也为SG(诗即)珍珠的品牌价值做了有力背书。据了解,SG公司自09年着手珍珠产品研发以来,曾先后成功申报过10余项使用新型专利和数十项外观专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SG 珍珠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