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 秋冬 ROXLIN推出全新“REBEL REBEL”设计系列

2012年08月10日 13:34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ROXLIN“REBEL WAY逆生活”引领时尚潮流 2012 秋冬 ROXLIN推出全新“REBEL REBEL”设计系列。

颜思诗(@Fil小白)“REBEL, 就怕你不敢!”

颜思诗(@Fil小白)“REBEL, 就怕你不敢!”

ROXLIN是一个时尚生活品牌,专注于打造时髦休闲的街头风格和生活方式。2012年秋冬,重磅推出全新潮流服饰设计系列—“REBEL REBEL”。新系列服饰颠覆传统,打破以往的时尚定义,专为那些崇尚自我,热爱混搭的年轻时尚族群量身定制。这次ROXLIN推出全新“REBEL REBEL”秋冬设计系列,还特别邀请到2011旅游卫视《全程皆拍》大赛冠军颜思诗(@Fil小白)来率先演绎。

ROXLIN:“我们提倡创新的时尚消费体验”

ROXLIN由三位来自纽约的年轻人,于2010年在中国上海创立,意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西方的时尚触觉、品牌文化和设计理念。为了能让中国的年轻人找到更具舒适度、时尚感、并符合简约潮流等契合ROXLIN品牌概念的服饰,ROXLIN对设计理念的追求也在不断的突破创新。

另一方面能够让消费者更方便的接触ROXLIN带来的简约时尚生活,除了店铺外,ROXLIN还提供了品牌电子商务平台(WWW.ROXLIN.COM)。消费者可以通过ROXLIN线上和线下平台的互动,得到全新的、颠覆性的、不同以往的时尚消费体验。

ROXLIN“REBEL REBEL”系列的诞生,引爆“逆生活”全新理念

伴随着”REBEL REBEL”系列的重磅推出,ROXLIN提出了一个全新的“REBEL WAY逆生活”的生活理念。“逆生活”是一种多角度思考的生活态度,让你从不同的角度去审视去突破自己现有的生活格局,从而找到内心深处的自己。“REBEL WAY逆生活”还提倡具有革命性的叛逆精神,这种叛逆精神不仅仅是颠覆常规的“叛逆”之道,更要有自己独特的主张和观点。“REBEL WAY逆生活”更融入了ROXLIN自始至终的品牌理念:率性、创新、叛逆。把自身态度和玩味精神赋于其中。

告别平凡、打破常规、抛开矫饰、追随自己、不盲从潮流,ROXLIN引领年轻人打破一切常规的格局去创造自己的风格。ROXLIN鼓励年轻人从另一个方面去看待自己,对自己的生活提出颠覆性的想法,并要有付诸实施的决心。随着“REBEL REBEL”系列的推出,和 “REBEL WAY逆生活”的生活理念的诠释,ROXLIN用全新的方式,将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带到了人们面前。

对于是什么促成了自己和ROXLIN的合作,颜思诗(@Fil小白)的回答是双方在精神和理念上的完全契合。颜思诗所理解的“REBEL WAY逆生活”就是要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做自己想要做的自己,刺自己喜欢的Tattoo,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年龄没有界限,性别没有界限,地域没有界限,只要你敢想,你就可以勇敢的去做。为此她也希望通过ROXLIN“REBEL REBEL”系列的推出,把“REBEL WAY逆生活”这个概念传递给更多像她这样敢想、敢穿、敢颠覆传统的年轻人。拍摄当天,颜思诗(@Fil小白)突发奇想,在ROXLIN的TEE上进行了创造性的剪裁和DIY。各色铆钉、亮片通过她独特的视角和与众不同的搭配手法,将自己的精神和审美观融入服装中,瞬时一个独一无二的朋克女王就此诞生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OXLIN REBEL 设计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