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蜜伦敦的“奥运红” 巴黎美爵蜜桃流苏

2012年08月20日 20:3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尽管伦敦奥运会闭幕了,但是奥运会带来的各种时尚热潮却刚刚掀起。

尽管伦敦奥运会闭幕了,但是奥运会带来的各种时尚热潮却刚刚掀起。贝嫂和各位体育明星太太们将巴黎时装秀搬到了伦敦的奥运赛场旁,贝嫂让人瞩目的桃红色搭配更是掀起桃红风暴,以至于桃红色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被赋予了一个更甜蜜的称为:“奥运红”。介绍几款桃红色的经典之作,感应一下这场桃色风波。

永远的经典——桃色爱马仕

贝嫂是爱马仕的忠实拥护者,同时也拥有各色的Birkin Bag,贝嫂似乎特别喜欢桃红色Birkin Bag因为总拎着它频繁出镜,或许是爱马仕的名头,或许是贝嫂的声望,总之,这款桃红色的Birkin Bag火了。

牛仔的夏日清风——巴黎美爵的蜜桃流苏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夏日清风”系列手袋中,这款浓郁牛仔气息的手袋被钟爱他的时尚界人士称为:蜜桃流苏。这款手袋,巧妙糅合了风情万种的设计与独特、令人向往的巴黎时尚格调,打造极致高雅奢华的风格。几种颜色的搭配完美相融,色调层层褪淡,营造季节的清新气息。层层的流苏设计,捕捉夏夜的浪漫清风,柔柔的质地,更添浪漫之感。

桃色小清新——蔻依

这款桃红色的单肩斜挎包尤其夺人眼球,亮丽的用色加上斜肩处俏皮可爱的小锁真是让人心动不已。除此之外,简洁风依然是蔻依(Chloé)这一季的主要设计风格,插扣、锁链等包面装饰,延续了一贯的精致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奥运红 流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