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电影节明星时尚秀 巴黎美爵独领风骚

2012年09月03日 18:4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在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女星们成为了时尚的焦点。相比接下来颁发的各类奖项,美女明星们的红毯表现也是大家最关注的。

在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女星们成为了时尚的焦点。相比接下来颁发的各类奖项,美女明星们的红毯表现也是大家最关注的。今年,全球各大顶级品牌都纷纷出手,赞助大牌明星,使威尼斯的红毯俨然变身为各大品牌的秀场。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威尼斯之光”翡翠项链

在红毯上独领风骚的意大利女星玛里尼•瓦勒丽亚,一身高开衩白裙前失守。这位美丽女星扬名于2000年世界杯,在那次近40000人的投票中,她被推选为他们的2000年欧洲杯小姐,时隔12年,瓦勒丽亚风韵不减当年,性感艳丽,拥有一头迷人金发的她不仅是一名意大利的影星,再次闪耀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让人惊艳。

最闪耀不是她的一身白色妖艳高叉裙,而是她颈上那条迷人典雅的翡翠项链。法国皇室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同款“威尼斯之光”顶级翡翠项链,像是威尼斯的一滴泪,感动中饱含无限的热情,它所呈现出的浓浓绿意,透着稀世、绝尘的美。不仅水、种、色均堪称完美,而且那种从内而外透出的娇艳欲滴、温润细腻的光泽,更是绝无仅有。它的美超越了时空,正如这个时隔12年依然充满魅力的女人。

Gucci 2013度假系列

凯特•哈德森,带着自己的电影《不情愿的原教旨主义》在本届的威尼斯电影节完成了一次完美回归。在品牌邀明星拍照的环节中,她穿上古奇2013度假系列,保持了她惯有的简单自然风格。奶油色双排扣细羊毛上衣,搭配喇叭形长裤,回归60年代古典风。凯特在红毯上表现的异常活跃,却又透着一股成熟别致的大女人气息。

Atelier Versace 范思哲2012秋冬系列

凯特-哈德森这次可谓大放异彩,除了在那身简单的古奇套装,在她电影《不情愿的原教旨主义》的首映礼上则是以一身范思哲单色长裙出现。这件裙装看似简单,但却暗藏玄机,巧妙的镂空设计让完美胴体若隐若现,绽放暧昧的性感。别致的波浪高髻,光芒四射的法贝热Fabergé珠宝,都为这位女星增色不少。

Alberta Ferretti 红色裙装

意大利著名女星薇奥兰特•普拉西多,一身红色炽热裙装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这一身长裙出自意大利本土品牌Alberta Ferretti 。被誉为“雪纺皇后”的Alberta Ferretti,其经典设计在于扭转褶皱、围裹和悬垂感的裁缝技巧。“和谐统一” 的风格鲜明,其设计充满浪漫气息,代表作是希腊长袍式设计的曳地晚礼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电影 首映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