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SUN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

2012年09月20日 10:08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9月15日国内知名女装品牌米尚(MISUN)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梯级艺术空间举行了名为"迷上MISUN时刻"的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给都市女性提前带来春夏的气息。本次发布会上,媒体人士、100多位代理商与MISUN共同见证了MISUN2013年春夏系列新品的隆重面世。

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MISUN始终致力于为独立个性的都市女性打造四季时尚衣橱。多年来,MISUN不仅开创了中国时尚羽绒服的先河,更积极倡导简单生活的品牌概念,以其"版型考究、物超所值"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客群的普遍尊敬和青睐。本次发布的2013春夏新品系列正是代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最高端的品质,而同时展出的MISUN服饰,更让到场嘉宾全面深入了解品牌的价值精髓。

本次"迷上MISUN时刻"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以"带着梦想去远行"为主题,浪漫呈现三个独具MISUN风格的系列服饰,让迷失于现实的人们随着春的悸动、夏的激情,冲出生活的牢笼,一起远行。以"爱出色"为名的系列服装带来一场撞色游戏,撞色搭配一直是危险又时髦,不同颜色图案间的趣味配搭,颇有些上世纪70年代的POP ART风格;以"爱张扬"为名的系列服饰是一场条纹的盛宴,波普艺术下的时尚,在这一季被全力张扬;而"爱花样"系列服饰让花样成为一种态度,无论是华丽生动的洛可可,神秘梦幻的巴洛克,亦或是美轮美奂的维多利亚,都能浪漫演绎。

MISUN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经理陈君峰先生表示2011年起,MISUN在中国建立标准终端销售并致力于以电子商务及体验店铺为主的经营模式,实现品牌四季化经验,着力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自信的审美需求。目前,MISUN以"体验店铺+电子商务"结合的模式经营,在电子商务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迷上MISUN时刻"是MISUN 推出的"MISUN时刻"系列活动之一。2012年9月开始, MISUN 以新浪官方微博为平台启动了"米尚时刻"之微博互动活动以及"米尚时刻"之9月店庆嘉年华。在整个店庆月中,MISUN官网不仅推出VIP、SVIP专享优惠,更以"全场包邮"、"现金回赠"、"幸运袋鼠"等活动回馈新老顾客,同时店庆嘉年华还将分时段推出各类优惠项目,放送重磅好礼,共度"米尚时刻"。

近年来,MISUN以其精湛的工艺水平、优质的产品、时尚的款式引领着女装革新的新潮流。此次2013春夏新品的发布,带给服装界又一次强烈的冲击。业内专家表示,MISUN在颜色、样式上的各种革命性突破尝试将会带来又一轮的潮流革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