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ASS佳适:打造时尚内搭服饰第一品牌

2012年09月21日 21:0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在全球服装产业陷于低谷的背景下,“口红效应”开始发威,最明显的特征是内装的异军突起。

在全球服装产业陷于低谷的背景下,“口红效应”开始发威,最明显的特征是内装的异军突起。据调查,国内内衣行业领头羊2012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速超20%;而著名国际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同店销售额增长了9%。

经济学家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人们仍然会有强烈的消费欲望,能够给人们带来心理安慰和满足感的私密用品行业反而会逆势增长。08年金融危机见证了口红、面膜的销售上升,这次危机可能轮到内搭服饰迎来大爆发。

填补全球内搭市场空白

内搭服饰是2012年才兴起的新名词,按照创造者CASS佳适的解释,“内搭服饰是将内衣、家居服、卫衣、T恤等及系列相关配搭饰品整合而成一个新品类。”内搭服饰可以单穿,也可以与外套达成互补、衬托,是一股全新的时尚风潮。

在全球范围内,还没有专业的内搭服饰品牌。毕竟内衣、家居服长期以来都是服装行业的小品类,大多以搭配销售为主,卫衣、T恤则连单独品牌都没 有。快时尚品牌Zara曾推出子品牌oysho瞄准女性内搭服饰,但是产品线也比较局限在内衣、紧身衣,而男性内搭服饰则始终是男装的一个分支,专业品牌 几乎是一片空白。

在这样的背景下,CASS佳适堪当革命性的品牌,产品线女、男兼备,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的内搭服饰解决方案。CASS佳适开创性的打造内搭服饰全新品类,它的出现可谓填补了全球内搭市场的空白。

掀起简约内搭风潮

虽然内搭服饰成为一个大品类的历史不长,但作为细分品类发展已久。简约、魅惑是目前市场上的两个主要流派,其中维多利亚的秘密等魅惑风格的品牌 在全球大行其道,中国市场上也不乏猫人等类似的品牌,但是简约款式鲜有突出品牌。而如今生活在喧闹都市的人们,更愿意回归质朴,追求简单的安逸,期待一款 简约而不简单的个性款贴身衣物,携裹着她们返璞归真。

CASS佳适应运而生,全新的时尚简约风格,设计灵感来源于以时尚简约著称于世的北欧,百搭设计风格顺应都市时尚潮流,以贴近东方人含蓄内敛的情趣审美,带来全新的简约风尚。

体验式创新终端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与外装终端的日新月异相比,内装的终端模式逐渐显得陈旧。无论是商超专柜,还是小面积的专卖店,都显私密性不高,氛围不足,难以给予顾客良好的购物体验。

内装产业专家表示,中国服装行业的终端形态从批发散货,到商场的专柜、专厅,再到店中店和街边专卖店,现在进入体验式终端阶段。人们购买服饰不仅仅是合身,更多是对时尚文化的认同。

CASS佳适为内装行业带来全新的“城市旗舰店”终端模式,突破单一的“销售”功能,更加注重店铺环境和服务质量,不仅提供超大的雅致空间,还 有专业导购提供专业的内搭咨询服务,让购物者轻松体验内搭服饰的魅力。试想,逛街时与闺蜜们走进一家温馨浪漫的CASS佳适生活馆,一边欣赏着动人的音 乐,一边轻松挑选一家老小各式内衣、家居服,甚至还能淘到别致的卫衣与T恤,何乐而不为?

CASS佳适品牌负责人表示,内搭服饰现在还是一片蓝海,拥有数千亿的市场空间。作为内搭服饰的提出者,CASS佳适今年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整合运用内外资源,打造时尚内搭服饰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ASS 佳适 搭服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