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嫩模盛馨冉:“挖财”帮我记账理财

2012年10月24日 22:3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对很多女孩子来说,手机既是打电话的工具,也是刷微博、聊微信的必备;爱美的女生,还会把手机当梳妆镜、照相机。除此之外,手机还能做什么?国内知名嫩模盛馨冉,出身家境优越,如今虽经常出入繁花场所,但却喜欢上手机记账。借助丰富的APP,她把手机变成个人财务管理的“账房先生”。

盛馨冉,曾是“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冠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形象代言人”。很多男人惊叹她是细腰肥臀的性感尤物。生活中的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也是一个收集癖。由于职业需要和生活习惯,盛馨冉平时开销比较大。之前她很少计算个人财务,有一次看到自己的银行记录和淘宝账单,吓了一大跳。痛定思痛,盛馨冉决心通过记账的方式,控制自己的开销,掌握个人财务状况。

经朋友推荐,盛馨冉在自己的iPhone手机装上“挖财记账理财”——一款国内领先的个人财务管理APP。说起使用“挖财”的经历,盛馨冉回忆:“一开始是容易忘记去记账,来我在挖财上设置了记账提醒,每天手机一提醒,我就会把个人收支记录上去,很方便。”

拍摄过《时尚芭莎》、《男人装》、《魅丽》等多期杂志封面的盛馨冉,喜欢自己做DIY手工,所以她对“挖财记账理财”的一些功能也颇有感触:“挖财的票据记账,说话记账,用起来觉得很人性化。手机上的报表一目了然,能清楚看到自己每个月的收入和支出。”

巨蟹座的盛馨冉,乐意享受生活、爱护小动物,偶尔会犯点儿小神经。今年,她开始试水影视表演,如今已完成2部微电影的拍摄,另一部微电影正紧锣密鼓进行中。说到个人理财,小小年纪的她也赞同“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盛馨冉认为,“挖财记账理财”这样的APP,是女孩子的生活好帮手,正帮助自己养成好的财务管理习惯。她也祝愿,更多爱美的女孩子能通过合理的规划和管理,实现个人的财务自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