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星云集北京银泰中心 带来京城顶级时尚盛宴

2012年11月05日 14: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10月29日晚,坐落于北京CBD核心位置的北京银泰中心众星云集、人头攒动,星光璀璨的“银泰摩登夜”在DJ的劲爆舞曲中拉开帷幕。当天北京银泰中心震撼亮相面朝长安街的新大门,更有连卡佛、Louis VuittonDior、Roger Vivier等国际品牌重磅入驻。当晚,时尚界、娱乐界等各界精英汇聚于北京银泰中心,纷纷送出了他们的祝福。  

北京银泰中心商场

陈国熹叶童夫妇

歌星尚雯婕

国际超模刘雯

国际名模赵磊杜鹃

日本跨界明星中田英寿

[责任编辑:赵宵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