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抄袭分三种 龙虾变麻小(图)

2012年11月12日 15: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有时,看秀多了,是件很受伤的事儿。事实上,这一场,跟之前相比,口味变淡了,话题转变了~~~~~每一个模特招摇而过,眼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没听过怀恩豪斯的歌儿,但看这造型,猜出设计师也是在怀念她吧。

有时,看秀多了,是件很受伤的事儿。看着看着,你就恍忽了,不知道看的到底是谁的秀,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在北京还是在巴黎。之前,微博上就有大量的吐槽,谁谁谁抄了谁谁谁,这真一点不新鲜。有一种高明的抄袭叫致敬,有一种聪明的抄袭叫模仿,而还有一种抄袭,那等同于扒版!扒版,那是ZARA、HM等快时尚干的活儿。慢慢的,不需要才华了,前人的基础上做出超A就可以了。有一种黑叫高级黑,这好工艺的扒,叫什么呢??

龙虾变麻小 你说巧不巧

  头顶上的龙虾,眼熟不?不过,大龙虾换成麻小了!

  头顶上的龙虾,眼熟不?不过,大龙虾换成麻小了!

这位设计师曾经以重口味设计,留下极深的印象。以至于,今年在日程表上看到同样的名字时,立刻提醒相熟的摄影师:这场别忘了看哦,各种重口味,能出大片! 事实上,这一场,跟之前相比,口味变淡了,话题转变了~~~~~每一个模特招摇而过,眼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听过怀恩豪斯的歌儿,但看这造型,猜出设计师也是在怀念她吧。唉,她的离去真是损失,害得大家都在设计衣服怀念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