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落幕的华丽盛宴 带来的春夏时尚美学(图)

2012年11月12日 15: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2013年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谢幕,9天里近50场走秀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参与关注。中国元素经典演绎  作为中国时装周的秀,中国元素可谓是一枝独秀,藏族风味的华丽绣花,,着力诠释“香格里拉”这片净土的纯净与生机勃勃。

2013年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完美谢幕,9天里近50场走秀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参与关注。时装周的光彩与魅力点亮了冬日寒冷的北京,提前预演了初春的活力与激情。不管是色彩的描绘,还是面料的演绎,2013年春夏流行趋势也在一场场霓裳之旅中初露端倪。

五彩斑斓席卷T台

永恒时尚的霓裳七彩色,清新恬静的淡水墨色,2013时装周上演着一场场色彩美学的“较量”。高明度的七彩色搭配各色印花纹,一如既往的引导春夏流行走向,低纯度的水墨亮色采用高质量的面料,视觉上和触觉上都是让人感到舒适。没有繁琐的混搭穿法,色彩的轮番上演足以传递今夏的流行风潮。

  真丝棉麻大行其道

  真丝棉麻大行其道

这一季的面料采用大量棉、麻、真丝绡、雪纺等轻薄透气的高级面料。迷人美艳的撞色真丝礼服,不仅廓形复古优雅,装饰繁琐华丽,最重要的是触感舒适轻薄。素色的天然混纺面料家居服贴身舒适,透气性好,能给人一种放松心情的感觉。薄如蝉翼的兔绒时装将轻、柔、滑、爽、美的特性极致发挥。配合真丝等面料的混搭设计,复古华美的印花演绎,折射出典雅的女性风韵。从休闲日装到宴会礼服乃至于家居服,穿着舒适轻便的服饰已经是人们初春的首选。

  中国元素经典演绎

  中国元素经典演绎

作为中国时装周的秀,中国元素可谓是一枝独秀,藏族风味的华丽绣花,,着力诠释“香格里拉”这片净土的纯净与生机勃勃。 饱含中国文化底蕴的玉石佛像浮雕饰纹,传递出中国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由汉字笔画分解构成为现代中式的服装,如水墨般的静谧,如诗经般出尘。这些中国元素的运用,使新季服装更加简洁、大气、时尚。

  东西混合的中式男装

  东西混合的中式男装

男装在这一季时装周中最出彩的当属东西文化的混合运用。西方立体裁剪技术搭配上东方古典元素,再辅以精工细作的现代简约设计。彰显古为今用的当代时尚设计理念。从异国风情的海岸文化,到美国休闲的丹宁力量,再到古香古韵的中式图腾。各国文化互相渗透,创作出独树一格的中式男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