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气温降低裤装短一点才时髦(图)

2012年11月12日 15: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Miranda Kerr 波点印花和透视薄纱的衬衣已足够性感,搭配一条简单的九分长度深蓝色修身牛仔裤,既可拉长又收细腿部线条。Tali Lennox 九分长度的黑色束脚裤,不但打破了黑白条纹西服性感全无的弊端,还让你的腿部曲线更加匀称修长。

气温降低,时髦度可要Hold 住!本季,改良过的Cropped Pants 再回潮流浪尖,正装场合、街拍造型通通不在话下!

Miranda Kerr 波点印花和透视薄纱的衬衣已足够性感,搭配一条简单的九分长度深蓝色修身牛仔裤,既可拉长又收细腿部线条。

Sofia Vergara 最平常不过的吊带背心搭一条超紧身牛仔裤让你顿时时髦起来,卷成八至九分高度,再踩一双高水台高跟鞋,简直就是性感尤物出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