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2012年11月12日 15: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2013“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圣得西品牌的第三次合作。大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远赴法国向圣得西签约的法国时尚大师丹尼 法莱取经,并将参与圣得西品牌旗下产品的创意研发。

“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秉承创新的原则,每一届都让人眼前一亮,2013年大赛全新主题“型动自如”也不例外。通过对服装设计、工艺、版型和面料等方面的改良,满足男士着装需求,重新激发他们的生活热情,进而达到身体舒展和心灵自由自在的至高境界,这正是2013“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主题“型动自如”的由来。

10月27日上午,作为2013“圣得西杯”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评委的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专程赶赴北京,并在视察了活动进程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表示,圣得西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届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全国优秀服装设计师积极参与,有48名时尚新锐设计师脱颖而出,并为圣得西男装由商务休闲向时尚商务的成功转型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虽然目前中国设计师在世界顶级时装周还不够活跃,但是圣得西此举将年轻的、时尚的、富有无限创意的设计师们注入到这个具有大师型格而又自由自在的品牌,无疑也向世人透漏这样一条信息:圣得西看好中国新锐时尚设计师,未来他们将在世界舞台有着不俗的表现。罗文亮董事长对中国年轻一代的设计师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时装的本质就是流行、是改变,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要适应这种改变,并引领这种改变,这是作为设计师最宝贵的素质。而中国时尚商务男装设计大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