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扔下臃肿羽绒服 冬季型格大衣穿上身(图)

2012年11月21日 09:59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今年冬季的大衣在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夸张廓型、绚丽材质、抽象印花……都可保证你有型有款地美过整个寒冬。本身就能拉长比例的茧型大衣搭配明艳的玛丽珍鞋更加高挑有型,戴上宽檐帽和小圆眼镜,着实一位复古Lady。

  超长款大衣

  超长款大衣

时髦度与保暖度正比例增长

看到T台图的时候不禁想问:这大衣究竟还要到多长?这一米八个子的模特也不能保证这件大衣不沾地。本季最in 的外套就是超长!虽不必沾到脚面那样夸张, 可至少要保证过了膝盖才算是搭上这趟潮流!

  超长款大衣搭配TIPS

  超长款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超长款大衣保暖实用, 搭配宽腰带可拉长腿部比例,精致小手包突显干练优雅。

  军装大衣

  军装大衣

至酷军装永不退潮

从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 的走秀上就可以知道,至酷军装 在今年冬季是绝不可忽略的!与往年把军 绿色抽绳棉袄称之为“军装风”不同的是, 本季的军装不再是小打小闹,它们的剪裁和 设计都是那么严谨——腰带、肩章、纽扣,好似军服的时髦改良版,既大气又精致。

  军装大衣搭配TIPS

  军装大衣搭配TIPS

编辑推荐

不要被它严谨的气质吓退,其实 军款大衣十分百搭。搭配丝绒高跟靴、宽手镯就变得妩媚性感;搭配金属戒指、方形墨镜又酷劲儿十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