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OOKAI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盛大揭幕

2012年11月21日 15: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知名女装品牌KOOKAI正式进驻大牌云集的南京德基广场二期。当红影星景甜小姐应邀出席本次开幕盛典,为新店亮灯揭幕。近年来,景甜小姐与众多实力派影星合作,主演《战国》、《特殊身份》、新版《妈妈再爱我一次》等影片,清纯甜美的外表与率真洒脱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她亦成为中国影坛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作为KOOKAI品牌的忠实拥趸,她在不久之前携手KOOKAI登上国内某知名周刊的封面大片,展示一系列糅合法式优雅以及酷感型格的靓丽造型,完美演绎品牌2012秋冬“Cool But Chic”的时尚新主张。   活动当天,南京众多时尚人士、社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纷至沓来,景甜小姐与品牌高层一起按下亮灯仪式的按键,随即排列成“Cool But Chic”的灯光闪烁出耀眼光,KOOKAI南京德基精品店完美揭幕!在接下来的时装秀上,数名专业模特展示了30余套2012秋冬系列新款服饰,以“碧姬·芭铎印象(Initials BB)”、“邦妮和克莱德(Bonnie and Clyde)”以及“爱的律动(Love On The Beat)”三大主题将上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经典造型重新演绎,诠释出优雅浪漫却不乏中性洒脱的经典法式风情。活动最,景甜小姐坦言:自己早已是KOOKAI的忠实拥趸,而这一季KOOKAI所推崇的“Cool But Chic”的时尚宣言亦能解读她个人穿衣风格甚至生活态度:无论环境如何,总能葆有乐享生活的悠然态度;时光流转间,亦不改极致优雅,率性自然带有些许幽默,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迷人魅力。

KOOKAI进驻南京德基广场二期

影星景甜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