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寒潮来袭 羽绒服华丽登场(图)

2012年11月22日 20:45
来源:中国服装网

闪烁金银最亮眼(图左:Proenza Schouler拼色羽绒服 图右:Byblos金色羽绒服)

闪烁金银最亮眼(图左:Proenza Schouler拼色羽绒服 图右:Byblos金色羽绒服)

秋冬羽绒服绝对不是非黑即白的单一样貌,多色的拼接与闪耀的金银并不仅仅出现在单薄的成衣中,羽绒服也可以。轻薄保暖,时尚有型,这可是所有女孩子冬季的梦想。

丝绒面料很优雅

丝绒面料很优雅

丝绒材质以绝对优势几乎占据了时尚的每一个角落,羽绒服也不例外。只是少了华丽的反光,多了几许低调优雅。斗篷与夹克廓形完全颠覆了羽绒服的臃肿样貌,这样的羽绒服即使是冬季也一样让你变成白富美。

印花图案玩意境

印花图案玩意境

简洁低调的渐变色羽绒服,印上名山大川的图案,不经意间就和时尚玩了把意境的大戏,厚重的皮草靴子上下呼应,让你很容易联想起冰雪裹挟着的深山美景。

硬朗军旅风

硬朗军旅风

今年的秋冬秀场可能对二战的炮火迷恋颇深,所以把那些军装的款式在天桥上给予特别的照顾。通过拼接,让军旅风羽绒服演绎极简主义的的朴素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