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搭配技巧 学美女妙搭(图)

2012年11月23日 10:4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冬季服饰如何搭配,才能穿出轻巧、灵便的感觉来呢?如果你想掌握2012冬装流行搭配的趋势,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女孩们冬季是如何妙搭的吧!

hot pink的皮草外套,集合甜美、大气于一体,寒冷的冬天,风大天凉,备一件美美的皮草外套,才是明智之选。配一条修身显瘦的牛仔裤,就很潮哦!

伞裙式设计的呢子大衣,风格比较甜美,也很淑女风。简单搭配打底裤,既很保暖又特别的时尚。

甜美气质的红色呢子外套,驼色的毛领设计,特别的温馨,冬季大衣配裙的搭配,非常的适合约会的时候穿呢。

披肩式的毛呢大衣外套,配上红色的围巾,特别的有女人味呢,配上酒红色色调的毛呢帽子,很有复古范儿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