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衣季新主张 不爱羽绒服的理由(图)

2012年11月26日 15:06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今年冬季的大衣在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夸张廓型、绚丽材质、抽象印花……都可保证你有型有款地美过整个寒冬。本身就能拉长比例的茧型大衣搭配明艳的玛丽珍鞋更加高挑有型,戴上宽檐帽和小圆眼镜,着实一位复古Lady。

华丽变身未来战士

“未来科技感”是今年冬季的关键词,不管是像Chanel那样利用剪裁造成的夸张造型还是像Paco Rabanne 这样用银色亚光面的未来感材质来打造,统统都像对未来充满期待与希望的战士,怪诞又有型。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金属色与特别剪裁设计看起来都很有未来科技感,配饰一定也要有型、有质感。

  硬挺呢料质感斗篷

  硬挺呢料质感斗篷

如果你的衣橱至今都没有一件斗篷,那你真的就Out了!它的实用性不在话下,从古时候起,斗篷就是出门必备的御寒的物件。本季的斗篷不但实用而且有型,硬挺的上乘呢料拥有高级的质感又不失随意性。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斗篷不拘泥于刻板的设计,向来给人以轻松随意的印象,日常生活中也实用百搭。搭配传统白衬衣、线衫、长靴、手套可做日常通勤,换上趣味提包、蝴蝶结发箍也可表现少女纯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