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2年12月14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12月12日,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院长潘丽作为院校代表致辞中讲到,“中国大学生服装周的举办将会是服装教育史上里程碑式的活动。

12月12日,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主办方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201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冠名赞助商代表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以及国内30余所知名服装院校负责人和7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举行了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揭晓了“宏华数码·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官方Logo,并启动了“宏华数码·201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杨健先生与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莉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杨健先生与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莉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在发布会致辞中强调了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举办的意义。他认为,将来自全国高校的2013年的毕业生及优秀作品推向历史舞台,向社会及企业推进人才。其现实意义一是加强服装院校间的经验交流、学术交流、成果交流,二是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一个走向社会的舞台和自身推广平台,让社会、企业认识我们的人才。三是在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优秀的学子将会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为企业带来奇思妙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讲话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先生讲话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在答记者问时强调:承担社会责任并回馈社会是宏华的经营宗旨。她讲到:“宏华已经成立20周年,我们的成长经历,证明了我们有实力去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我们的客户也会促进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只有不断的进行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宏华才能不断进步。全国各大院校也对宏华帮助很大,宏华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我们与高校血脉相连,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