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2013年3月26日开幕(图)

2012年12月17日 11:20
来源:中国服装网

21届服装盛宴,将继续沿袭着之前的办展风格,从高端到时尚再到交流,将全球的服装经济带到中国的来。以打造和扩展时尚平台为核心理念,力图将它建设为最具有时尚体验,最能引领潮流的,最能吸引各行业的服装商的业内交流平台。

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将于2013年3月26日——2013年3月29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是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等一同举办。始于1993年,每年一届,都在北京举办,此博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服装展会。

博览会以"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为宗旨。以打造和扩展时尚平台为核心理念,力图将它建设为最具有时尚体验,最能引领潮流的,最能吸引各行业的服装商的业内交流平台。

去年的展会,共吸引了1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一千金的服装品牌参加,展会的规模较前几年,有很大的提高,本次的会议共有超过11万人次参加,充分展示了作为企业交流平台的作用。

而2012年的展会,迎来了它20岁的生日,规模更是盛大,不管是从参会的地区,参会的企业,参会的人数,都是一个大的进步,其中,这次的展会,不仅仅只是从数量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从商家的质量上有严格的把关,参会的商家大多都是具有实力的服装品牌商,尽管国内服装商踊跃报名,还是有很多的商家未能进入到这样一个平台。

21届服装盛宴,将继续沿袭着之前的办展风格,从高端到时尚再到交流,将全球的服装经济带到中国的来,据了解,在服装业出口持续增长不高的情况下,此次的国际服装博览会将中国服装业发展带来一个好契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