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末时尚界切糕比拼 巴黎美爵拔得头筹

2012年12月17日 14:51
来源:米娜时尚网

年末最流行的一句话叫做:穷玩车,富玩表,巨富玩切糕。纵观各大热门网站,最热点的新闻都与切糕有关,先是伊能静、安又琪撞衫爆火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 “手袋切糕”然卡地亚的“腕表切糕”,接着还有王菲穿的一身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新款羽绒服的“棉被切糕”。就让我们一起来凑凑热闹,品尝一下巨富们玩的各种“切糕”。

包包界切糕——巴黎美爵MATZO PARIS 皇家晚宴包

前段时间,伊能静出席一场时尚盛宴,以一身粉色流苏裙艳压群芳,,手拿的来自法国高端订制大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一款蟒蛇皮晚宴包,女王气场十足成为红毯焦点当。紧接着,音乐女王安又琪在出席一场时尚活动时一身透明的白色芭蕾短裙搭配金色蟒蛇皮晚宴包贵气十足,眼尖的时尚记者立刻发现,安又琪拿的居然也是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那款晚宴包。一时间,巴黎美爵成为最热门的搜索关键字。大家都在惊叹她们是如何订购到这个低调的欧洲皇室高订品牌的物品,而且还是昂贵的皇家晚宴包系列。

时装界切糕——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新款羽绒服

天后王菲穿一身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的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瞬间炒火了这款“棉被”造型的羽绒服。网友调侃王菲“披着棉被坐飞机”而天后更是幽默的表示:“就是喜欢它像棉被,还一床呢,肿么滴!”接着,范爷也穿着这件“棉被”与粉丝拍照,而海岸对面的天后蔡依林也早早棉被服上身了。这样一件棉被服俨然如时装界的切糕,各大牌穿出街即成火爆话题。

腕表界切糕——卡地亚 坦克腕表

1917年,根据一战期间首次投入战场的军用坦克俯视图,Louis Cartier设计了Tank腕表:两侧垂直表耳代表坦克履带,表壳代表坦克仓位主体。一经推出便大获全胜,所以,人们常说,“一辆坦克开进了卡地亚”。

今年,卡地亚在上海举行了“Never Stop Tank”Tank腕表之夜盛大派对,呈现了又一新作:Tank Anglaise腕表,并全景展示了Tank腕表家族近百年的辉煌历史。作为时尚界的一大盛事,粉丝们挖出了各种明星佩戴TANK的图片,八卦出了卡地亚TANK和明星们的各种故事,一时间TANK被誉为“全明星腕表”,成为腕表界当之无愧的“切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