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鹅绒再现复古贵公子 巴黎美爵搭配硬朗男人范

2012年12月19日 17:01
来源:米娜时尚网

天鹅绒向来是华丽的代名词,2013年天鹅绒再次回归,或繁花似锦或摩登复古把男人装扮的大有重归路易十四时代的扉靡之感,复古手拎包亦是男人不可或缺的时尚搭配,不管珍惜鳄鱼皮还是高级帆布订制,一身精剪天鹅绒成衣,手拿复古拎包的男人迎面走来,必将敲乱你噗通乱跳的心田。

巴黎美爵携手ETRO打造意乱情迷贵公子

作为新传统主义的代表,ETRO用天鹅绒大玩复古风,2013冬季,ETRO将华美的佩斯利花案缝制在天鹅绒上,枣红、橄榄绿这些古董级的颜色打造出让人意乱情迷的贵族公子。如果担心阴柔有余阳刚不足,那么搭配巴黎美爵MATZO PARIS经典鳄鱼皮手工缝制的国王公务包。刚柔搭配,尽显不羁的男人气场,十足王者气质。

万宝龙与Dolce & Gabbana巧妙搭配摩登范儿

如果担心全部天鹅绒的成衣太过奢华,那么用天鹅绒点缀的大衣亦可以具有高贵的气质并适合日常穿着,不至于太过隆重。Dolce & Gabbana用天鹅绒巧妙的点缀在大衣的领部或者袖口,避免了华丽却臃肿的天鹅绒整体成衣的复杂感觉,更容易彰显出男人人才的挺拔,而黑色亦是这种设计的首选,经典的黑白配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考究,更加的绅士气派。

男人的品牌中,万宝龙是以设计的经典而著称,它最具代表性的大班布系列也在2013推出新款,将优质皮革的美感及功能多样化的帆布物料完美结合,设计了一款复古风格的男士手拎包。万宝龙新款男士手拎包既突显大班系列的高雅气派及顶级皮革修饰工艺,又兼容轻巧耐用的帆布物料特性,为永不过时的万宝龙美学加上一抹时代感及实用功能,无论配衬上班服饰或日常打扮皆无可挑剔。搭配用天鹅绒点缀的高级成衣,商务场合或是日常生活都给人气宇轩昂的非凡之感,尽显时尚摩登范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