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色羊毛裙实用百搭术 巴黎美爵教你温暖过冬

2013年01月08日 16:02
来源:米娜时尚网

每个会穿的女人衣柜都会有一条百搭又惊艳的白裙,它可以跟素色“相爱”,又可以跟亮色“暧昧”,但冬天寒潮来袭,为了温度,这样的美丽只能大打折扣。可是搭配潮人们岂会向寒冷如此轻易就范,她们找出了最保暖又百搭的羊毛元素。羊毛加白裙等于温度加美丽的代名词,看看达人们怎么用它温暖搭配过冬吧。

Michael Kors 安哥拉兔毛加混纺羊毛连衣裙+ Kenzo 丝缎手抓包+ Dolce&Gabbana印花鞋

Michael Kors的这款连衣裙,使用50%安哥拉兔毛与50%纯羊毛面料制成。圆领,接缝细节,背部有隐形拉链和挂钩。简约的设计,没有丝毫的多余缀饰,使得它成为百搭圣品。搭配上Kenzo “如花”的手拿包和Dolce&Gabbana的坡跟印花鞋真真是“貌美如花”。 Kenzo这款丝缎手抓包,用最著名的法国甜点Macaron(杏仁小圆饼)做灵感,圆圆的形状和柔软的质地真的很像美味的甜点,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艳丽的印花加上奢华的珠宝镶嵌,美丽不可方物啊。而Dolce&Gabbana推出的2013早春新季女鞋中以春意盎然的印花坡跟鞋最为吸引人,舒适度及美丽度都毫不含糊,必会成为2013早春时尚人士的新宠。

Nina Ricci 褶皱羊毛混纺连衣裙+Jimmy Choo粉色手拿包+Jimmy Choo粉色高跟鞋

Nina Ricci 这款白色连衣裙半透明象牙白羊毛面料透露出精致的质感,手风琴样式褶皱使得这款长裙即可可爱又可性感,背部外露式的金色拉链则给白色增添了少许色彩。淑女的裙摆搭配上Jimmy Choo 经典的Sasha手提包款式绝对是晚装打扮的不二之选, 特别适合情人节浪漫晚餐等特别场合。Jimmy Choo同色系的粉色高跟鞋则让整款造型如公主般梦幻。

Roland Mouret 白色单肩连衣裙+巴黎美爵茜茜皇手拿包+Top Gloria 墨绿色压纹高跟鞋

Roland Mouret的这款白色羊毛连衣裙,设计独特,正面上半部为剔骨紧身胸衣,肩部处的隐形肩带又让美丽增加了安全度;腰部和肩部的褶皱给简约的款式增添了不少时髦味。100%羊毛的质地让它美丽的同时又不“冻人”,搭配上墨绿色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茜茜皇后手拿包贵气十足,巴黎美爵MATZO PARIS茜茜皇后手拿包作为一个深受高端人士喜爱的一个系列,当然不是单靠款式出彩,价钱、材质、做工和用途方面也不容小觑。首先在选料上,茜茜皇后手拿包选用了珍稀鳄鱼皮。鸵鸟皮、蟒皮都属珍稀皮,但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鳄鱼皮制品尽显华丽,更富有舒适手感。茜茜皇后这款晚宴包需要“牺牲”两只以上的鳄鱼才能制作完成,又如巴黎美爵MATZOPARIS这样的对材质挑剔至苛刻的大牌更是只要千中选一的精品。茜茜皇后手拿包不少工序都是由人手精心制作,对每个细节都非常讲究,对于包身上的珠宝镶嵌更是精工细作之活,所挑选的钻石均为极品,并经过手工镶嵌完成。所以,此系列包款虽然价值不菲,但也受到了高端人士的热烈追捧。而TOP GLORIA-GCI 2012秋冬系列的这款霸气性感的动物纹高跟鞋可谓艳惊四座它将时光拉回到16世纪的英国戏剧舞台,浑然天成的艺术鞋款诠释奢华新生,精妙的搭配演绎出21世纪的黑色时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