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由驰骋 雪中飞鼎力赞助 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

2013年01月25日 17:38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雪中飞首都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暨全国大学生滑雪邀请赛于2013年1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举办,本次滑雪比赛作为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常设赛事,得到了全国知名羽绒服品牌雪中飞的鼎力支持。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自治区的近30余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由呼伦贝尔学院的选手包揽全国大学生个人男子、女子滑雪奖项的第一;清华大学的选手则包揽北京大学生男子、女子个人及团体赛冠军。

雪中飞鼎力支持大学生滑雪比赛 打造青春活力风向标

雪中飞首都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暨全国大学生滑雪邀请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体协滑雪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协办,并由时尚羽绒服领军品牌雪中飞冠名赞助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滑雪赛事。自2006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极大程度上填补了北京地区大学生冰雪运动项目空白,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再添精彩一笔,现已成为国内大学生重要赛事之一。

比赛现场“风起云涌”,百名参赛者竞相角逐

活动当天,大雾阴霾天气丝毫没有削减参赛运动员的热情,选手们英姿飒爽的风采与斗志昂扬的激情绽放在比赛现场。

在这片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赛场,选手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精湛的滑雪技术,他们时而挥杖前行,一路疾驰而下,时而左闪右避,绕开赛道上设置的重重障碍。选手们矫捷的身姿令赛场观众赞叹不已。

当我们年轻的选手们冲过蓝色终点线的一瞬间,那份速度与力量的结合、青春与动感的碰撞,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雪中飞有意愿在未来一如既往的将青春、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年轻一族,让自由、活力驰骋在冬季滑雪赛场,为中国滑雪运动水平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