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约翰梅尔与杰弗里拉什身着布里奥尼出席典礼

2013年02月21日 21:23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2月20日, 上海– 布里奥尼(Brioni)一直以来深受国际乐坛及影坛艺人青睐。美国著名音乐人约翰·梅尔(John Mayer),身着Brioni最新紫色天鹅绒晚礼服,出席2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曾获奥斯卡与金球奖肯定的国际著名演员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也不约而同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西服,优雅亮相于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美国著名音乐人John Mayer身着紫色天鹅绒晚礼服、正装西裤以及丝质蝴蝶领结出席第55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John Mayer 是当今乐坛最负盛名的蓝调摇滚音乐人、词曲作家兼演唱者、唱片艺人以及音乐制作人。精心挑选的紫色天鹅绒晚礼服、正装西裤以及丝质蝴蝶领结,在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完美突显了这位才华横溢音乐人的优雅气质。至今,John Mayer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两千多万张专辑,并多次荣获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代表作品有《Heavier things》,《Room for squares》等。

国际著名演员Geoffrey Rush身着Brioni高级定制黑色西服与意大利著名导演Giuseppe Tornatore亮相2013柏林影展

作为一届奥斯卡与两届金球奖得主的Geoffrey Rush,不仅在《The Best Offer》中身着Brioni剪裁大师为其量身定制的专属戏服,近日更再次选择了Brioni高级定制黑色西服,以意大利名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Giuseppe Tornatore)执导的最新杰作,角逐柏林影展特别单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